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在一起后的几天

像往常一样,
都对我很好..
有小小的感动.
哈哈!朋友都说我是个怪人,
因为我不太会理你。
不懂为什么。
你的容忍度永远都是那么的好,
但是我相信,
还是会有骂我的这一天。
你苦口婆心的劝我要吃三餐。
但是不听话的我永远都是把你的话当耳边风。
想到了你的劝告,
勉强的两餐顾好了.
生病不吃药,
你也很有耐心的哄我吃药。
不错不错!
你的确是个好人。
无论是朋友也好,还是比朋友多一些的那种人也好,
你永远都是那么的好!
连续两个星期都在买水给我,
因为你知道神经大条的我,
不会带水去上学,
也不会到食堂买水。
这就是我!
难搞吧,
如果你后悔了和我在一起,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真的很有问题。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